自体脂肪丰臀适用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24

自体脂肪丰臀适用人群有哪些?如今很多的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外貌和身材都是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像是有着女性朋友臀部不是非常的好看的,这个时候女性朋友就会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适用人群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臀好不好?

  1、效果真实。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臀部形态真实,且触感十分细腻。对爱美的女性们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接受。

  2、创伤较小。

  自体脂肪丰臀术所造成的创伤性较小,且术后并发症也较少,区别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3、无排异现象。

  自体脂肪丰臀术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组织,所以对人体没有害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

  4、不影响生活、工作。

  自体脂肪丰臀术并没有改变人体的内分泌环境,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臀适用人群

  1、臀部局部凹陷者

  2、臀部下垂者

  3、臀部脂肪堆积者

  4、臀部扁平者

  5、手术后臀部畸形者

  6、对异物有所排斥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臀可以维持多久呢?                  吸脂提臀有什么副作用存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