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康复与护理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09:34

切眉术后康复与护理是怎样的?对于爱美的MM来说,有一张精致是五官是大家都渴望的,特别是眼部,眼部漂亮了还要有一个好看的眉形,眉形不好看的话也会影响整个的气质,现在切眉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喜爱,那么,切眉术的效果好吗?

切眉术后康复与护理是怎样的


切眉术的原理:

  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重者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对于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残留等不佳眉形,均可起到有效的修整作用。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后进行,所以求美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

  切眉术的效果好吗

  切眉术是针对眉毛形态不好、上睑皮肤松弛、纹眉失败等情况,有着明显的手术效果。手术是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五官比例等况进行综合考虑,量身设计出适合的手术方案,力求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即可获得满意的眉形。

  切眉术康复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切口。

  4、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术具有哪些主要好处?              切眉手术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