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带你瘦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09:27
睡前带你瘦锁骨,有迷人的锁骨,吸睛。反手摸肚脐之后,人们玩起了锁骨放硬币,如果你的锁骨越明显,凹槽越深,放的硬币就越多。这一做法非常考量人的锁骨。但是有的人锁骨并不明显,要怎么练?


睡前带你瘦锁骨


  7招练出漂亮锁骨线锁骨操准备动作

  1.双手放置于锁骨处

  2.抬起一只手,按压锁骨凹陷处,然后换另一边,来回重复5次。

  注意

  要知道,锁骨也是身体淋巴汇集的部位,在按压的时候,注意双手的姿势,力度要适中。

  双手后台拉伸

  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利用弹力带,套在双手的手腕处,双手上扬。

  2.手臂上抬的同时,挺胸抬头,感受下巴收紧。

  3.可以踮起脚尖,增加难度,此举还有瘦腿的功效哦!

  千万不要弯腰驼背,保持上半身直立。

  扩胸运动

  1.将弹力带以8字型套在双手手腕处,放置胸前,上半身前倾的同时呼气。

  2.吸气的同时直立上半身,然后打开双手,手臂抬高至与肩膀相同的高度。

  手臂收缩运动

  1.将弹力带套至双手手腕处,双脚与肩同宽,手臂与肩同高。

  2.利用手腕的力量打开双臂,进行收缩运动,打开的幅度在5cm即可。

  注意,手臂一定要保持伸直状态。

  后背拉伸运动

  1.双手一上一下握住弹力带,在后背紧握。

  2.保持下方的手不动,上方的手抬起。然后换边,重复15次。

  注意,下方的手臂要始终保持不动的状态。

  坐姿运动

  1.双手紧握弹力带,在头顶拉开,手臂呈现弯曲状态。

  2.然后手臂下移,在颈部后方拉开弹力绳。两组动作分别重复5次。

  腰部运动

  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举起,将弹力带套在手腕处。

  2.然后分别向左和向右做腰部运动,到达身体极限即可,然后换边。

  手臂运动

  双手一上一下平举胸前,弹力带套至手腕处,然后运动手腕力量拉开弹力带。

  手臂拉伸运动

  双手紧握弹力带,举至头顶处,然后双手下移的同时,拉开弹力绳。来回重复5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好看的锁骨?                锁骨整形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