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术的适应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1:18

  鼻尖整形术的适应情况。鼻子居于五官的中央,明显突出于面部,其外形的美观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的容貌。鼻整形术是颜面部挑战性的整形手术之一,而鼻尖部的改形又是其中较困难的部分。1995年,HDVuyk报道,决定鼻尖外观的3个要素是大小、高度和弧度。鼻部主要由皮肤和皮下软组织、软骨和骨性支架以及黏膜三层组织构成,鼻尖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鼻翼软骨的结构及其支撑。鼻尖整形的本质就是鼻翼软骨的整形,通过调整其解剖学的结构及之间的生物力学关系,以达到鼻尖整形的效果。常用的术式有鼻尖的缩小、升高、降低以及弧度调整等几大类。



  适合情况:

  大肉鼻头,去除大量鼻尖组织结合鼻尖肋软骨支架,可以有效降低增生反弹风险。

  弓状鼻孔等复杂的鼻尖问题需要一并处理时,肋软骨可以提供更稳定有效的解决方案。

  复杂性鼻修复:如硅胶隆鼻术后挛缩、假体鼻部多项术后皮肤过薄等,肋软骨都是方案。

  先天性鼻尖圆钝、鼻小柱退缩,鼻中隔无力,鼻翼基底凹陷的情况,肋软骨可以多方位综合解决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矫正鼻尖扁平的手术方式    鼻尖扁平整形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