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美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39

  吃水果美容吗?临床治疗痤疮的病人,基本天天都有。得痤疮的病人里面,他们基本上都有吃水果的习惯。有的女患者脸上的痤疮特厉害,瘀得局部都变黑了,治疗第一步就是要戒清一切生冷水果。患者惊讶地问,为什么都要戒水果呢?我每天都把水果当饭吃。问她为什么要吃水果呢?她说,水果美容,水果通便啊,水果还能减肥。


吃水果美容吗?


  其实痤疮本来就是肌肤的一堆垃圾,它要靠气血推动把它拉出来,气血喜温而恶寒。水是寒凉的,越吃水果,那疮变得越黑越硬越难消,是不是啊?这生冷多吃了,脸上长痤疮是小事,子宫还长肌瘤,以后生孩子都困难,这些案例临床见太多了。张仲景在《金匮要略》的较后一篇中提到果实禁忌的,其中第一句就是,果子生食生疮。

  为什么果子生食它就生疮呢?

  这道理很简单,人体的郁热要通过汗孔泻出去,但前提是人体阳气要足。如果阳气不足,想透发出去,又透发不了,瘀在局部,就是各种疮或者包块。医生用药就是顺其性把它透出去,但病人吃水果生冷之物,却是逆其性在做悖功,把阳气一伤,推动不出去,就把痤疮留下来了。其实在中国古代的养生观念看来,吃水果就是要慎重的。大家知道,我们的脾胃喜欢温暖,脾胃温暖了才能消化食物,运化营养。而水果是生冷的,它是特别伤脾胃的东西。

  目前我们大多数人,心浮气躁,心气沉不下来,形成上热下寒的状态,上面热燥,下焦却寒凉。食用寒凉的水果虽然当时心中舒服,但牺牲的是自己的肾阳,时间久后较终会导致脾肾阳虚,女的会月经不调、子宫长肌瘤、脸上长斑;男的会腰痛、腿沉、腰椎间盘突出...

  很多人长期大便稀塘、冬天双脚冰冷、下肢静脉曲张等,无不与进食寒凉的水果有关。很多人夏天喜欢拼命地吃西瓜;可吃完西瓜后就不停地小便,这其实是西瓜吃多了的一种副作用。因为西瓜本身是甘甜的,甘甜的食物就有利尿的作用;而小便过多就会伤到津液,产生了一种阴虚火旺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嗓子干、鼻子出血的情况。而如果你吃的还是一个冰镇西瓜,那好了,不管你吃的多不多,都会伤到脾胃,也就伤到了人体自身的阳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一粒桑葚七味药!                                   春季吃桑葚,健康又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