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痤疮)的危害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34

  青春痘(痤疮)的危害有哪些?中医学有关痤疮的记载甚早,如《素问·生气通天论》中己有记载。《医宗金鉴·外科心法》称本病为“肺风粉刺”,“此证由肺经血热而成,每发于面鼻,起碎疙瘩,形如黍屑,色赤肿痛,破出白粉汁”。中医也有称本病为“粉疵”、“面疱”或“酒刺。



  中医认为左脸颊长痘是由于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右脸颊长痘是由于肺功能失常;反复长痘主要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需要调节雄性激素的分泌,还要调节皮脂腺的分泌和水油不平衡的问题,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油炸食物,注意面部的清洁等等。

  首先了解长痘的原因

  皮肤肤质

  薄厚、血管、敏感等等,皮肤体质都容易长痘。

  不够干净

  有的美眉爱扣爱挤痘痘,面部清洁的不够彻底,总是浓妆艳抹的,这些习惯都容易长痘。

  内分泌失调

  铅汞化学物堆积、螨虫感染等外界因素刺激,青春期、月经期、生活不规律、吃喝太刺激等都容易长痘。

  青春痘(痤疮)的危害有哪些?

  1、影响美观,对患者的身心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2、引发严重的继发感染,使皮肤各项功能受损,如化脓感染性损害、急性化脓病变会产生发热、畏寒、周身不适、淋巴结肿大、白细胞增多等症状。

  3、治疗不及时或不当,容易留下色素沉着或痤疮瘢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困扰生长痘痘的误区               抗痘误区还不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