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腐竹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0:29

  紫菜腐竹汤。钙与镁像一对双胞胎,总是成双成对地出现,当钙与镁的比例为2∶1时,利于钙的吸收利用。腐竹是富含钙的豆制品之一,而紫菜被称为“镁元素的宝库”,两者一起煲汤,可谓补钙健骨的完美搭配。


紫菜腐竹汤


  原料:黄瓜1根、腐竹2根、紫菜少许、鸡精小半勺、盐小半勺、胡椒粉少许、生姜2片

  做法:

  1.黄瓜去皮,剖成两半,切成片。

  2.腐竹提前用水泡开,洗净。

  3.锅里加一点点油烧热后煸香姜片,把黄瓜片加入炒变色。

  4.加入腐竹炒十几秒,加水烧开。

  5.加点盐,鸡精,紫菜搅匀关火,撒一点点胡椒粉可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电波拉皮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