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痘印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1:11

  激光祛除痘印能维持多久?祛痘印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算有专业医生和技术的帮助,也无法在短时间里起到有效的治疗效果,想要将痘印完全的去除需要依靠诸多的努力,而为了让祛痘印去除的效果更好一些,希望求美者用对了技术之后能够积极的配合起来,帮助自己尽快将痘印解决。取适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搅拌均匀,每天晚上洁面后,涂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这个方法坚持使用,也助于改善脸上的痘印,让肌肤变得白皙水嫩。



  祛痘印维持多久与哪些因素有关:

  1、祛痘印维持多久因人而异,手术者恢复慢体质差会影响祛痘的维持时间。

  2、祛痘印维持时间与术后护理有关:术后进行精心的护理会延长祛痘印的维持时间,一般可以维持1-8年,有的甚至可以维持1-10年,甚至更久。

  3、与整形机构有关:手术如果到不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的话会缩短祛痘印的维持时间,有的人甚至2-4个月能出现痘印。

  激光治疗痘印是使用激光烧伤你的脸表面的皮肤,形成伤口。然后剥去旧皮肤上的痘痕,新的皮肤长出来。其他微晶换肤术和光子嫩肤的原理与激光相同,激光会使表皮伤口脱落并刺激新皮肤生长。治疗时间必须短、不能疼痛、恢复更快、效果更好激光痤疮一般需要三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2-4周,治疗后7天,皮肤会变得更紧,而皮肤纹理、细纹可以得到改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强脉冲光(IPL)治疗痘印                   长痘痘是因为的体质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