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爱出油如何控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09:59

相信很多油皮妹子对油深恶痛绝,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目标很明确,控油,控油,还是控油!然而,只是给肌肤控油还是远远不够的!还有几个护肤要点需要注意,那么,皮肤爱出油如何控油呢




清洁

用性质温和清爽的洗面奶,清洁面部,从鼻翼、额头、下巴、两颊依次进行清洁。有助于疏通毛孔,清除皮肤表面油脂、灰尘。


爽肤

可选择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在脸上擦拭,有助于皮肤快速带走热量,收缩毛孔,排出毛囊口的皮脂和油污,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控油精华水

如葡萄油精华,在洁面之后,均匀喷涂在全脸,然后用我们的手掌全脸按压,让控油精油全面渗透到我们的肌底当中,从而达到长时间控油的目的。


茶树精油

每次洁面后,取小盆清水,将茶树精油滴一两滴到清水中,然后在脸上进行拍拭、擦干,也可以达到控油杀菌的效果,还能抑制痘痘爆发。


补水

控油,只靠控油产品是不够的。皮肤过度分泌油脂的根源在于皮肤内在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所致。对于夏天爱出油的小伙伴,可以每天晚上使用一片单纯补水面膜。为了防止,过度补水出现的水合性皮肤炎,可以缩短敷面膜时间,将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爱出油如何控油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油性皮肤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