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钙片强10倍的家常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0:21

  比钙片强10倍的家常菜!想长个你多吃点~豆腐是大家熟知的高钙食物,只要吃200克北豆腐,可以满足一日钙需要量的1/3,比喝半斤奶还要多。而鱼肉中丰富的维生素D能加强人体对钙的吸收。因此,豆腐炖鱼,不仅味道鲜美,更是补钙健骨的绝配。


比钙片强10倍的家常菜!


  原料:淡水鲫鱼(4条)、豆腐(适量)、姜(适量)、葱(适量)、蒜(适量)、干红椒(适量)、金针菇(适量)、香菜(适量)、花椒(适量)

  做法:

  1、鲫鱼去内脏洗净加少许盐、料酒、姜、葱提前腌制(我腌了有十多个小时,放冰箱里)。

  2、豆腐切成丁。

  3、锅中加适量油,加葱、姜、蒜、干红椒、花椒炸出香味。

  4、将腌好的鲫鱼拣掉葱姜,抹净水份,放在锅中。

  5、煎至两面起壳。

  6、加入适量水、料酒、盐,大火煮开,转中小火慢炖。

  7、炖至汤汁略白,转中火加入豆腐、金针菇一起同炖。

  8、炖至豆腐入味,汤汁奶白,关火后,加入香菜。

  9、加入胡椒粉调味去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黄瓜敷脸美容的功效你知道吗                               如何自制排毒养颜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