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1:37

  激光祛痘的禁忌人群。对于青春期的男男女女来说,会频发遭受到痘痘的侵袭。痘痘的常常造访,让人烦恼不已!现在市场上祛痘方法五花八门,但能真正祛除痘痘的方法却寥寥无几。其实,很多时候痘痘之所以很难去除,是因为对痘痘的一些错误认识或者是不良习惯造成的。



  激光祛痘的原理: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

  激光祛痘的禁忌人群:

  一、孕妇。

  二、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三、高血压糖尿病病人。

  四、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五、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六、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

  七、面上有炎症者。

  八、对手术期望值过高者不建议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青春痘也是一种皮肤病吗?        抗痘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