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扩张器植入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0:25

皮肤扩张器植入术后注意事项?皮肤扩张术又叫皮肤软组织扩张术,该手术一期手术中注水扩张通常需要2-6个月,一般是每周注水1-2次,每次注水量至患者感到胀痛为止;二期手术修复缺损部位后约7-10天拆线。皮肤软组织扩张术治疗瘢痕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皮肤扩张器植入术后注意事项


皮肤扩张术是什么?

  皮肤扩张术是指将皮肤软组织构造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扩张,以此来取得皮肤组织构造,然后用于皮肤美化修复,关于皮肤疤痕、组织构造缺损的具有很好的修复美化作用,其手术实际是属于自体组织构造的移植的方法。

  皮肤扩张器植入术后注意事项:

  1、皮肤扩张器植入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皮肤扩张器植入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皮肤扩张器植入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扩张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扩张手术是怎么进行的?                     扩张器治疗疤痕需要做几次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