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如何做面部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09:29

黄瓜中含有黄瓜酶与维生素,可促进新陈代谢,柔嫩肌肤;葫芦素可提高巨噬细胞的作用,加强免疫力;所含的一些有机酸有抗菌消炎、生津润喉的作用还能降低血糖、护肝、瘦身、助消化。除此之外黄瓜还可以美白,那么,黄瓜如何做面部美白




黄瓜补水面膜

做法:如果把黄瓜切成圆形片,那样的话根本贴不住。应该用种刮刀,先把黄瓜皮削掉,然后把黄瓜刮成一条一条的,可以刮得很薄,而且还能根据人的脸形刮出来,然后贴在脸上,随便怎么动都不会掉。黄瓜面膜做完之后比较干,用来平衡油脂比较好,适合夏天用。


牛奶黄瓜面膜

小小黄瓜补水美白显奇效

做法:黄瓜洗净、切块,用搅拌机打碎;加入牛奶、面粉拌成糊状。临睡前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这个面膜不仅可以美白,还有清凉、镇静、消炎的功效,在日晒后使用,可以减轻晒伤,帮助皮肤恢复白净、细嫩。


榨汁黄瓜面膜

做法:新鲜黄瓜用榨汁机榨碎,把榨好的黄瓜里加入适量的面粉或珍珠粉。这样不会流下来,而且面粉或珍珠粉里都含有多种维生素。再把面膜敷在脸上,用保鲜膜包住脸,把眼睛、鼻子、嘴出掏出空透气。然后,可以做其他事情了。10~15分钟后,揭开保鲜膜清洗脸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黄瓜如何做面部美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错误的美容小秘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