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肥大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0 10:07

乳头肥大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现在有不少的女性出现了乳头肥大问题,这影响了自身胸部的美观,而为了使自己胸部恢复美观,这些爱美者选择进行乳头缩小术,但是她们对于这项手术的了解并不是很多,那么乳头肥大如何缩小呢?


乳头肥大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


  乳头肥大如何缩小?

  专家讲解道,小部分乳头缩小主要针对于横径较粗的乳头。将乳头的1/3-2/5部分切除,缝合剩余部分的乳头,从而达到缩小乳头的效果,一般来说这项手术有着以下四个步骤:

  1.在胸部及周围进行消毒,然后局部麻醉。

  2.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小部分切除乳头,一般为乳头的1/3-2/5。

  3.分别缝合剩余部分的基底部及乳头、乳晕部分。

  4.局部包扎。

  乳头缩小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乳头麻木、外形不满意,乳头坏死、影响哺乳等。未婚、未孕者不主张行乳头缩小手术。

  乳头肥大缩小术后护理方法:

  1、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术后7天内应尽量避免术区沾水。

  2、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3、术后遵医嘱服用适量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应找医生及时处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肥大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缩小手术优势有哪些?                           乳头肥大缩小术前需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