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埋线减肥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0 10:49

  针灸埋线减肥的优点。一般情况下,身体中出现肥胖都是会伴随有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并且各种身体激素分泌也会出现异常的情况。而针灸则能够更好的调节身体的内分泌情况,令身体内部情况达到平衡的情况。针灸对于身体不仅仅具有减肥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更好的调理肠胃功能,同时还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并且内分泌的调节也有很不错的效果。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是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的症状,不同的肥胖机制,进行合理有效的辩证取穴。利用蛋白线进入穴道内,在人体软化、分解、液化和吸收,通过埋入的线将体内的液体脂肪代谢出体外,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起到“长效针感”,达到“健脾益气、疏通经络、温中散寒、调和阴阳气血”的作用,从而调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

  埋线减肥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进的食欲,同时也抑制了患者亢进的胃肠道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可以刺激患者迟钝的自主神经(交感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所以穴位埋线减肥减掉的是人体的脂肪而不是水分,并能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弹力极低,这是穴位减肥的优点。

  针灸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的一枝奇葩,针灸减肥法是以中医学的经络学说为指导,以针灸有关穴位为治疗部位的一种手段,起到疏通经络、祛除痰浊、调畅气机的作用,从而消除过剩的脂肪,达到减肥健美的目的。针灸减肥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患者痛苦小,因此很受肥胖患者欢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针灸减肥适合哪些人?          针灸减肥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