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对皮肤都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9 09:24

果酸对皮肤都有什么作用?拥有光滑嫩白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渴望的,它可以很好将女性的气质与魅力展现出来,提升爱美者的整体形象,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爱美女性的面部肌肤都会慢慢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皱纹和肌肤松弛等现象,严重影响到个人的气质,为此大部分女性便选择通过果酸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果酸对皮肤都有什么作用


  果酸对皮肤都有什么作用

  1、果酸分子量小,渗透性好,容易被皮肤吸收。可使皮肤各层含水量增加,发挥保湿性;

  2、减少角质堆积,调节角质形成过程,加快表皮细胞新陈代谢速度;

  3、减少基底细胞内的黑素颗粒含量,调节色素量及分布;

  4、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过度,调节皮脂排泄;

  5、引起皮肤炎症,促进成纤维细胞的增生,增加皮肤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和基质,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

  6、改善真皮浅层皮肤微循环,整体提升肤质。

  果酸嫩肤多久见效

  果酸换肤经过两三次治疗后,就可以见效,并且消除疤痕,还很安全,副作用小,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

  果酸嫩肤痛苦吗

  果酸嫩肤是不会痛的,在手术之前会敷麻药膏的,因此求美者全程都不会有痛感。只有在麻药时间不够的情况下,求美者会感觉到疼痛,但是正规医院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嫩肤对皮肤有哪些好处?                        果酸嫩肤术后多久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