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9 09:58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初夏将至,到了仙女们又爱又恨的季节,爱的是可以大秀火辣身材,成为整条街较靓的崽!恨的是会产生很多皮肤问题,较难护理。那么如何在夏季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呢?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测试肤质-

  俗话说“对症下药,才有疗效”,所以在购买前我们应该先了解自己的肤质。一般分五大类,包括油皮、干皮、中性皮肤,还有少数的敏感及混合性皮肤。

  -选择功效-

  肤质确定后,开始选择适合不同肤质的功效产品。油性皮肤需要选用含控油保湿功效的产品,干皮则需要选用含补水功效的产品,中性皮肤需要选用含保湿养护功效的产品,敏感及混合性皮肤需要选用,含自然修护功效的产品。

  -挑选品牌-

  许多小仙女在选择护肤品牌时,关注的重点大多是品牌、性价比和口碑。但往往忽略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产品的成分。品牌的研发实力决定产品成分,品牌研发理念影响产品品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品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正确使用喷雾式防晒霜?                          隔离霜有哪些作用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