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合格的减肥药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8 15:20

  怎么选择合格的减肥药品?目前国内市场上减肥产品种类繁多,但是管理情况漏洞百出,各种违法、假冒产品层出不穷象,作为普通的消费者该如何挑选健康合格的产品?



  三类常见减肥药

  一类是影响脂肪吸收的药物,控制体重的进一步增加,但是对减重作用不明显。通过选择性作用于胃肠的脂肪酶,使它们失去活性,不能将食物中的脂肪(主要是甘油三酯)水解为可吸收的成分,从而减少热量摄入来控制体重。这类药物同时还会影响人体对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所以在使用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A、D、K和β-胡萝卜素。

  第二类是减少热量摄入的药物,更多见的是西布曲明。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5-羟色胺的再摄取而增强饱食感,在不影响人体吸取正常必需营养物质的情况下,减轻饥饿感,并加速体内脂肪自然消耗而达到减肥目的。

  更后一类属于降糖药,如二甲双胍,主要适用糖尿病人或者是血糖偏高的人。这种药物有很好的降血糖作用,有时也可用于血糖正常的肥胖患者。

  药物使用要点

  为避免不良反应,服用药物时一般应先从小剂量开始服药,逐渐加量,找到一个既能有效减轻体重,又不会产生明显副作用的合适剂量。

  用药的过程中,要注意监测。服药前和服药时必须检测体重、血糖和血脂等生化指标。根据这些指标,调整药物的剂量。

  如果用药超过3个月没有明显效果,则没有必要继续使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减肥药真的不会反弹?     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