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齿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5 09:302019/06/05 09:30
呆狐网

很多人因为天生牙齿错位导致牙齿不齐,想要进行校正,但是佩带普通牙套矫正会影响美观,因此,多数人都会选择隐形正畸来进行治疗。那么,隐形牙齿矫正多少钱




透明的牙齿矫正的价格

透明的牙齿矫正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


透明的牙齿矫正的适应症

1、牙列拥挤:表现为牙齿错位、扭转,破坏了正常牙弓形状和咬合关系,影响口腔功能和健康,也有碍美观。

2、反牙合:俗称"地包天""兜齿",一种常见的牙颌面发育性畸形,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影响进食及语言。


透明的牙齿矫正的禁忌症

对于牙颌畸形、骨性错合畸形比较严重的患者现阶段还不能达到理想的矫正。对于牙槽骨突出,颌骨畸形的问题只能通过外科正牙手术解决。


透明的牙齿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并全身应用抗生素1-2周。

2、如手术范围较小,当日即可进饮食,如手术范围较大,则应补充液体。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隐形牙齿矫正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矫正是怎么做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