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记得多吃白色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1:26

  秋季记得多吃白色食物。如藕、白萝卜、冬瓜、山药、豆腐、糙米、银耳、花生。除此之外,下面这些食物也很适合秋季吃。


秋季记得多吃白色食物


  1、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不过胡萝卜素和维A是脂溶性物质,在油脂的作用下才能被人体吸收,所以胡萝卜与肉炒或者炖着吃。

  2、红豆:养生佳品,清热、利湿、健脾,促进脾胃功能的恢复,可以为秋冬进补奠定基础,有一定补血功效,建议熬红豆粥食用。

  3、茄子:是食疗佳品,秋天,吃茄子较祛火,能宽肠利气,去秋燥。

  4、南瓜:含胡萝卜素、蛋白质、维B、维C和钙、磷等成分,营养丰富。利尿、润肺益气。

  5、墨鱼:高蛋白低脂肪的滋补食品,营养丰富。

  6、蜂蜜:两大功效:润肠、润肺。被视为秋季的养生食材。但是,因蜂蜜太甜,甜可生痰,痰多患者不宜多食,且感冒或者热咳的也不宜食用。

  7、杏仁:三大功效:润肺、清积食、散滞。甜杏仁润肺效果更胜一筹,不过不宜多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菜市场里的美容秘方                              揭秘海参的五大保健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