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银耳炖木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0:23

  新鲜银耳炖木瓜——一天一碗,永远不老!银耳是由许多薄而多皱褶的扁平形瓣片组成,一般呈菊花状或鸡冠状,直径5~10厘米,柔软洁白,半透明,富有弹性。银耳含有较多的胶质,能吸收大量水分,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相信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都知道,经常吃它会使皮肤变得水润弹滑,新鲜的银耳不用泡发,煮20分钟就很糯,而且自带一种天然花香,煮起来特别香特别糯,不仅好吃而且还是美容养颜的佳品。


新鲜银耳炖木瓜


  新鲜银耳:1/4木瓜:1/4个枸杞:15颗左右冰糖:50g:水:1000ml

  1.挑选一朵新鲜的银耳

  2.用刀剪去银耳根部

  3.将银耳装成四份,其他的放冰箱冷藏

  4.银耳过水洗净

  5.将银耳撕成小碎片

  6.银耳和木瓜倒入水中煮开后调成小火煮20分钟

  7.银耳汤已经出胶,汤汁开始变粘稠时放入枸杞。

  8.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

  小贴士

  新鲜银耳一次吃不完可以放冰箱保存,放冰箱冷藏可以放一个星期,也可放冷冻保存大概可以保存3个月,口感不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山楂促消化治便秘!                                          素食的美容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