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失败的经验交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0:18

  抗痘失败的经验交流。关掉美颜不仅让万年黑眼圈暴露无疑,较致命的还是脸上的痘痘啊!脸上的痘痘简直让颜值负分再负分!痘痘虽然不是什么要命的毛病,但是一旦发作到脸上,确实也是要了小姐姐们的命啊!经历过满脸爆痘的青春期,所以懂得那种痛!当时总是疑惑,为什么戒油戒辣戒甜食,还用了无数祛痘产品,痘痘还是消不掉?



  总结大致有以下几点:

  1.荷尔蒙

  青春痘通常从体内开始分泌荷尔蒙的青春期开始

  2.皮脂分泌旺盛

  皮脂腺受到男性荷尔蒙的刺激,会产生更多皮质,回合正常脱落的老角质,囤积在毛囊中,皮脂腺分泌越旺盛,毛囊越容易阻塞形成粉刺。

  3.痤疮杆菌

  阻塞的毛囊内很容易滋生细菌,一种一种叫做痤疮杆菌(Propionibacteriumacnes),简称P菌,它专吃皮脂维生,正常纯在于破皮肤中,当皮质阻塞毛囊时,P菌即快速繁殖,他们所产生的化学物质,会使毛囊及其他周围发炎。

  4.化妆品产生的青春痘

  某些特定美容化妆成份,会照成毛孔阻塞而产生粉刺,这些产品包括化妆品,粉底,晚霜及润肤霜等,称为引发粉刺,您应该选择非引发粉刺的美容化妆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运动会使你的痘痘变少                找到方法对抗青春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