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前突畸形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6:23

下颌前突畸形多与遗传有关,有的在幼年时显现,有的则在生长发育期产生。此外,幼时颈部烧伤后瘢痕挛缩与巨舌症以及垂体病形成的肢端肥大症患者,亦可继发下颌前突畸形。重要的下颌前突畸形患者,多伴有牙颌畸形。只有突颏的下颌畸形可分成三种形状,即前突颏、下突颏及前下突颏。


  手术可采纳口腔内下牙龈切口法,亦可采纳平行颏下缘肌肤切口法;在下牙龈处做切口时,应将下唇及黏骨膜一并向下后方翻起进行脱套手术,以露出突颏,此种进路虽可免除外观瘢痕,但难度稍大,且易损伤颏神经。在颏下缘肌肤处做切口,虽有术后肌肤缝线印迹,但不易被人看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前突畸形怎么办,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