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促排卵易怀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09:55

  助您促排卵易怀孕!促进排卵,才能提高受孕能力。那么,在备孕期,备孕妈妈要谨慎用药,那怎么促进排卵?其实,在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以促进排卵,比如谷类食物、豆类、茴香、葵花子、洋葱、水鱼汤,它们都是促进排卵比较好的食物。


食疗助您促排卵易怀孕!


  鲜虾海藻豆腐汤

  原料:豆腐1块、虾10只、海藻1小撮、食盐适量、水适量、植物油适量。

  做法:1、豆腐切块,海藻干放入清水中泡发半小时至完全展开,鲜虾洗净,剪去须,先将鲜虾过油锅炒至变色。2、另起汤锅,加入适量的水,烧滚后,加入炒过的鲜虾。3、之后依次加入海藻,豆腐,慢火煮3分钟,加入盐调味即可。营养小提示: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是补充蛋白质一个不错的选择。

  芦笋鸡蛋沙拉

  原料:芦笋适量、鸡蛋适量、胡萝卜适量、食盐适量、白糖少许、酸奶油适量、胡椒粉适量、蛋黄酱是适量。

  做法:1、芦笋要把根部的皮刮去;胡萝卜去皮,切斜菱形小片。2、先把胡萝卜放入水中,煮到合适口感,开大火,放入芦笋烫约1分钟即捞出,用冷水冲一冲芦笋和胡萝卜。把芦笋斜着切小段,和胡萝卜沥干水分备用。3、鸡蛋蒸熟后,把蛋黄先放一边备用,蛋白切小片。4、将胡萝卜条、芦笋和鸡蛋一起放入大碗中,蛋黄、蛋黄酱、酸奶油、胡椒粉和少许糖、盐拌一起做成沙拉调味汁,当然也可以把酸奶油换成酸奶。5、把芦笋、胡萝卜、鸡蛋白用沙拉酱拌均匀即可。营养小提示:芦笋鸡蛋沙拉用料丰富,荤素搭配,爽口的蔬菜让备孕女性胃口大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百菜不如白菜                                      葡萄酒酸奶,美容又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