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起养生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1:19
  秋天一起养生吧!什么?秋天不知道该吃啥?什么?秋乏?什么?秋燥?别担心,读完本文,你心里就有数了。为你和你的家人献上秋季养生大法。


秋天一起养生吧!


  切忌以食代疗,比如,吃梨并不能止咳!水果可以作为小食,拯救味蕾;特别是在秋天,这些应季水果还可以帮助你补水润燥噢。

  1.梨

  梨的纤维素多,糖分不低,补充水分很不错。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梨还有保肝和帮助消化的作用。但是,梨性寒冷,脾胃虚寒、消化不良及产后虚弱的人,不能多食。紫的绿的都好,和提子是一家。

  2.柿子

  柿子清甜可口,营养丰富,对眼睛有好处。但是,没熟发涩的别吃,一天别吃超过1-2个,糖分不低,柿饼香甜也别多吃,不建议空腹食用。有丰富果胶,记得削皮或者多搓洗,吃了不能治病。

  3.石榴

  酸酸甜甜,纤维素多,有止泻效果,吐不吐籽都行,不美容养颜。

  5.柚子

  热量低!维生素c丰富,越重越好!但是别和他汀类降脂药、地平类降压药一起吃。

  小提醒:各种水果记得换着吃,每天200-350克,大约1-2个拳头大,千万别贪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夏季必备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