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4 11:32

  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的区别。90%的痘痘患者,痘痘康复后都会留下痘坑痘印,不仅影响颜值和美观,而且会使自己失去自信和更多的机会。在修复痘坑痘印路上,想必很多人都尝试过多种方法,但效果不明显。首先,痘坑痘印治疗是长期过程,需要慢慢改善的;针对不同的症状,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才能更快恢复皮肤健康。



  年轻人和青春期的学生族性激素活跃,皮脂腺的分泌就会比其他年龄阶段分泌旺盛,这中旺盛、增多的油脂分泌排出就会导致毛孔增大;增大的毛孔就又会加剧油脂的排出。面中部的皮脂腺较丰富,所以鼻尖和脸颊部位的毛孔较容易被扩大,所以这个部位的油脂分泌也是较多的。看起来也是油油亮亮的。重点来了~~~

  如果毛孔太小,过多的油脂排不出来,就会形成白头粉刺。

  如果过剩的油脂堆积在毛囊开口处,就会形成黑头粉刺。

  如果你不挤它,它倒也暂时相安无事。也还是安静的无炎症状态的白头和黑头。如果你开始挤它、抠它,发炎之后就会形成毛囊炎,于是就会加速形成程度不一的炎症痘痘。

  粉刺分为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其实都是肌肤自我代谢垃圾大量堆积形成,区别在于,白头粉刺属于封闭性的,黑头粉刺是开放型的。从治疗的角度上来说,白头粉刺比黑头粉刺更难一些,所需要的时间更久一些,原因在于,白头粉刺需要时间来肌肤的自我代谢后才能慢慢排出,而黑头粉刺可以直接通过黑头分离液就可以当场导出见到效果。痤疮(粉刺)治疗第一步、原则和护理:

  很多,可用抗生素、激素类药、抑脂药、角质剥脱剂等,现在用面膜治疗,效果颇为显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要把握好去痘痘的黄金时间          粉刺型痘痘的护理重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