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09:39

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有效果?很多爱美者出门之前化妆品一层一层的往上堆积,于是乎,皮肤变得又白又嫩,但给人一种假假的感觉,好像带了一个面具。真正自然的美白,是由内而外的。那么,光子嫩肤效果好吗?


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有效果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使用强脉冲光的美容医疗技术,具有修复、保养、治疗等功能,作为保健需要主要针对像毛孔粗大,细小的皱纹,汗毛多,皮肤灰暗,弹性差等,作为一种治疗需要,它可以针对一些特殊的疾病,比如说像雀斑、青春痘等。

  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有效果

  光子嫩肤确实需要多次进行,但具体次数因人而异。如果是祛斑,并且要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量,平均需要接受五次治疗,有些病人需要接受的治疗次数可能会大于或小于五次。

  因此对光子嫩肤要做几次的回答是因人而异的。光子嫩肤每两次治疗之间需要一段时间的间隔。治疗持续几个月后,脸部会逐渐变得光洁。一般是在第三次治疗之后皮肤状况会有显著改善。

  光子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光子嫩肤有去痘印、祛斑、淡化细纹和细致毛孔的效果。如果是去痘印那肯定是长期的,根据色斑种类的不同,跟遗传基因相关的色斑可能会反弹,而光子嫩肤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合成的效果能维持6个月到一年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光子嫩肤术后好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