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祛除妊娠纹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09:51

深蓝射频祛除妊娠纹的优势有哪些?对于生育后的女性来说,除了关心宝宝之外,还有就是关注自己的身材恢复。多么希望自己的身材和明星一样生过宝宝和没生之前一样性感迷人。为了恢复身材,改善肌肤松弛,现在不少爱美者会去整形医院来做治疗。


深蓝射频祛除妊娠纹的优势有哪些


  深蓝射频的功效有哪些?

  深蓝射频的治疗主要是通过在皮肤直接进行照射,通过在特定的皮下深度产生磁场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高速旋转振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增生,达到收紧肌肤的效果。

  深蓝射频去妊娠纹的效果:

  在深蓝射频之后是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和副作用的,也不会留下疤痕。治疗过程中很舒适,没有太大的感觉,术后没有痕迹。但是如果医生操作不当,也会出现红肿、轻微烫伤等情况。

  深蓝热塑射频祛除妊娠纹的优势:

  1、因为治疗过程完全无痛,所以不需要采用任何麻醉方式。

  2、具有单极和双极的双射频输出,既可保证深层的胶原增生,也可以保证表层皮肤的收紧,减少松弛。

  3、采用独特滑动加热技术和渐进升温方式,使整个治疗过程非常舒适,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更不会出现对皮肤的任何伤害。

  4、深蓝热塑射频可以针对性的加热治疗,即刻可见治疗效果,并且多次治疗后,由于胶原改善的持续性,可在6个月内疗效进一步增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蓝射频祛除妊娠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深蓝射频去妊娠纹需要多少钱?                       激光去妊娠纹几次可以做干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