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眉术后多久能同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09:57

半长期纹眉术后多久能同房?半长期纹眉的效果也许很多人都会特别信赖,认为半长期纹眉手术的副作用小,安全简单,而且很快就可以让自己的眉毛和眼睛的外观变得更协调好看。但是要知道任何一种手术都有可能会造成负面的风险,而有些人想要在半长期纹眉之后尽快同房,那到底多久之后才能同房?


半长期纹眉术后多久能同房


  半长期纹眉术后多久能同房?

  半长期纹眉后半月以内是不可以同房的。在纹眉之后,也要懂得一些护理的措施,保护眉毛的卫生清洁,不要接触恶劣的环境。因为纹眉之后,眉毛的部分区域比较脆弱,可能会导致细菌有机可乘。

  半长期纹眉可以保持多久

  与操作之后的护理也有关系,做完半长期纹眉后,要避免眉毛沾水。而且不能抠结痂,要让其自然脱落,这样才能保证眉毛对称、不留疤。在做完第一次半长期纹眉后,1个月左右会进行二次补色,这样效果才能更持久,正常可以保持2-3年,所以一定要注意操作后的护理。

  半长期纹眉后注意事项:

  1、半长期纹眉后一周内,治疗部位不能沾水。为避免纹眉部位感染,可以用湿毛巾清洁除眉以外的部位,避免纹眉部位褪色。一周后,纹眉处开始结痂,直到自然脱落,以后便可以显示一个好看的眉毛形状。

  2、饮食要清淡。纹眉后禁止食用海鲜。禁止吸烟、饮酒,避免刺激性食物。纹眉后吃刺激性食物容易引起过敏或肿胀,所以饮食要清淡。

  3、纹眉后一周内,禁止泡温泉、蒸桑拿、游泳,防止水蒸气引起的纹眉结痂软化、脱色影响纹眉颜色。

  4、纹眉的皮肤会结痂,不用处理,几天后自然脱落。如果眉毛处发痒,不要刮掉结痂,否则会形成疤痕。

  5、及时涂抹消炎软膏,防止纹眉处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半长期纹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半长期纹眉术后肿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