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有什么副作用存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10:23

吸脂提臀有什么副作用存在吗?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是女性气质的集中体现,但是生活工作习惯很容易影响我们体型,尤其是上班族的女性来说,长时间的久坐导致臀部脂肪堆积,并且臀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对于臀部肥大的爱美女性朋友,臀部吸脂就可以帮你打造性感翘臀。


吸脂提臀有什么副作用存在吗


  吸脂提臀效果如何:

  臀部吸脂的效果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塑造挺翘饱满丰盈的美臀。

  吸脂提臀有什么副作用?

  吸脂提臀是在臀部设计切口后,手术将臀部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去除,以达到塑造紧实圆滑臀形的目的,吸脂提臀术可能会出现一些风险和并发症,因此求美者应去正规医疗机构就医以减少副作用发生。吸脂提臀术比较多见的副作用有:

  1、术后瘢痕:手术切除范围较大,伤口较长,术后遗留瘢痕也较长、较明显。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

  2、下肢水肿:由于伤口切除较长影响静脉回流,可导致下肢水肿。术后应卧床休息可减轻与避免下肢水肿。

  3、局部坏死:由于臀部皮下脂肪较厚,脂肪层缝合过紧容易造成局部坏死,术后出现较多的液化脂肪流出,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

  4、皮肤感觉异常:术后可能出现臀部皮肤知觉迟钝麻木感,一般可在半年左右恢复正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提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丰臀术适应症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臀可以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