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后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1 11:32

  鞍鼻矫正术后有效果吗?一个人的容颜美不美鼻子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如果你的鼻子是那种鞍鼻子的话,那就人常说的塌鼻梁,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畸形,多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的。它的出现困扰着很多的爱美女性朋友,还严重的影响了一个人整体的美观,让她们的自信心受到严重的打击,因此人们就想着怎样改变这样的鼻型呢?其实目前方法就通过整形手术鞍鼻矫正术来进行改变。



  其手术步骤如下:

  1、鞍鼻矫正术前预备:应估量好植入体的大小和形态,必要时,预先制备好腊型,以作为矫正术中修整植入体时的参考。

  2、切口:沿鼻尖,鼻翼边沿做鸟型切口;近年也有人用上唇唇沟内横切口或鼻腔内鼻翼内侧侧切口。

  3、缝合及加压包扎:在原位严密缝合,鼻孔内置入衬裹以油纱布的橡胶管;鼻背再加用压力敷料包扎固定。鞍鼻畸形矫正术结束。

  鞍鼻治疗原则:单纯性鞍鼻:进行隆鼻术。移植的组织为软骨、骨或医用矽胶等组织代用品,以自体软骨或骨为好。复杂性鞍鼻:疤痕切除松解植皮或皮瓣转移法;内嵌植皮假体支撑法。鞍鼻是指鼻根和鼻梁的低平或凹陷的外形异常,除个别严重的鞍鼻畸形外,一般不产生功能方面的问题。常见的鞍鼻给人产生容貌上的缺陷,促使众多的人求助于手术的力量。普通鞍鼻的手术纠正效果非常显著,手术创伤小,恢复时间短。鞍鼻矫正手术方法是在鼻根和鼻梁凹陷的部位植入硅胶假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鞍鼻的填充材料有哪些?             什么样的鼻子是鞍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