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1 10:53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后如何护理?鼻小柱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手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鼻小柱缺损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之分,先天性的鼻小柱缺损主要是遗传或发育不良导致,后天性的鼻小柱缺损则是由于感染,创伤,烧伤所致。理想的鼻小柱应是长度适中而不歪斜,鼻小柱缺损整形需要依缺损情况进行修复。目前常用的鼻小柱缺损整形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等。



  鼻小柱缺损术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大多数鼻部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总的来说,鼻小柱延长整容手术后恢复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为了更好的恢复,患者也要做好鼻小柱延长术后恢复期间护理工作。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后如何护理?

  1、鼻小柱缺损修复后,需要使用几天抗生素,以免出现感染。

  2、手术后需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洁净,以免出现感染情况。

  3、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的食物。

  4、手术后不需要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术后七到十天时间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小柱缺损的三种修复方法           鼻小柱缺损矫正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