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10:14

一般油性皮肤的人很难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因为护肤品会与皮脂混合,增加稠度,让脸变得更油。除了在护肤品上平时饮食也是比较重要的,那么,油性皮肤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主要特征:

油脂分泌多,看上去很光亮,即使在秋冬的干燥季节也不缺少油脂。不易出皱纹,但易生粉刺和座疮。


油性肤质的人,饮食应以清淡为宜,多吃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及干果;在选食肉类食品时,以猪瘦肉、牛肉、鸡肉、鸭肉为宜;鱼、虾等海产品、荞麦粉、豆类及豆制品也应多吃。这些食物含丰富的维生素及纤维素,不易堵塞汗腺,有利于汗液排出,减少皮肤的油脂。纤维素能使大便保持通畅,减少脸部油脂的分泌。油性皮肤的人还应经常食用米仁,用其煮粥或煮汤食用。


米仁有排毒的功效,有利于体内油脂及毒素的排出,防止生粉刺及痤疮。油性皮肤的人平时不宜吃油腻的东西,如猪油、牛油、奶油、肥肉、核桃、花生及油炸食物,这些油脂性食物容易堵塞皮肤汗腺,不利于汗液排出并增加皮脂分泌,引起痤疮。还要注意少吃甜食,以防止糖转化为脂肪,使脸部生疮。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油性皮肤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油性皮肤如何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