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10:44

  人造酒窝好吗?如果一个女人有一个酒窝,她看起来一定很甜。所以今天就告诉大家如何有一个甜蜜的酒窝。需要明确一点,"酒窝"一词来源于古代酿酒时在发酵容器中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圆坑,很多人脸上有的那个坑与之形状相似,便被称为酒窝了。


人造酒窝好吗?


  美的体现就是在不经意的一个微笑,瞬间温暖人心。脸部的酒窝因为位置、大小的不同,有很多分类。但是酒窝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根据它的形状、高度、深浅可分为三种,圆形、椭圆形和裂隙形。

  有学者调查过,东方自然酒窝出现率为1:18,有一个酒窝的站34.2%,出现的概率也是非常的低了,都说拥有酒窝的人,是天使赐给他的吻。这就有很多小伙伴迫切的想拥有酒窝了,医美领域就能够做到,现如今人造酒窝已经非常普遍,它能够改变人的面颊皮组织。

  什么是酒窝成形术?

  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的人群,通过添加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会很不协调。

  酒窝的定点方法很简单,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皮肤,自己找出酒窝位置。酒窝成形术的方法很多,都较简单。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故不会遗留皮肤疤痕,常用的方法有5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

  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人为造成真皮与笑肌的粘连。至于选择什么方法,医生可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求术者的要求,做出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迷人的酒窝,你也可以拥有!                             酒窝成形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