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治疗痤疮总是反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13:31

  为什么治疗痤疮总是反复?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是较容易长痘的,除了长痘还伴随着毛孔粗大,黑头等,其实较根本的原因还是自己的肌肤水油不平衡导致,那么解决水油平衡的关键就是改善肤质,不过还是建议找专业朕妆护肤老师,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去除青春痘的中药小偏方,如果你是因为内在原因的话可以尝试一番.



  痤疮为什么会反复?

  痤疮病情反复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

  治疗时间不够

  目前认为微粉刺是临床复发的病理基础,因此只要有微粉刺,就有可能爆痘。但是多数患者对此认识不足,因此在治疗过程中缺乏维持治疗的观念。反而觉得医生骗他长期治疗6—8个月,同时也担心长期服药对身体造成损伤。疗程不足造成临床痤疮复发率较高。

  医生指导不够,患者认识不足

  由于医疗资源紧张,每天门诊患者量很多。均分到每个患者身上的时间少,有时不能对患者进行充分指导。这也会对治疗效果产生影响。因此我平时在门诊时总是注意加强患者的健康教育和生活习惯方面的指导。

  其他

  痤疮患者的心理、情绪变化、饮食、睡眠、化妆品的使用、职业、环境等多种因素,都会影响痤疮的发病和病情反复。因此日常指导也应贯穿痤疮治疗全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选择抗痘外用药?             饮食不当导致青春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