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肌肤正确补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30

补水是大家每天必做的事,说道补水大家都离不开面膜补水,面膜补水是较基本的,但是有些面膜为了降低成本,偷工减掉,竟然连较基本的补水保湿功能都不太好,那么,怎么给肌肤正确补水




怎么给肌肤正确补水

一是其含有补水成分。例如卵磷脂、透明质酸、植物提取物等,能被皮肤细胞吸收,另外一些产品还含有可向外界抓水的因子,能够获取空气中的水分,同样使细胞达到补水的效果;二则是含有一些锁水保湿因子,在补水之外锁住水分。


除了选好护肤品外,要想正确补水护肤,先要知道以下4个要点:


平时养成补水的意识

很简单,只要多喝水,然后皮肤平日注重进行一些外在保养,不要等到天气非常干燥时,再进行补水保湿。


护肤步骤要做好

①做好深层清洁,可去掉老化的角质层,让后续补水营养能更好吸收;

②趁肌肤未完全干透时,拍打补水保养品,例如精华液、玫瑰油、爽肤水;

③在精华吸收到肌肤感觉没有紧绷感时,上乳液或面霜。

④平时注意防晒,才能够减少光老化。


手部、颈部和眼部要着重保养

除了脸部,也要注意这三个部位的保养,因为这三个部位比较容易衰老。例如洗完手或者做完家务可以擦润手霜;颈部常用保湿霜;眼霜则选择清爽型。


经常做运动

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同时起到排汗、出油脂以及排出废物等作用,因此每周进行两三次运动,能起到美容的作用。而且运动过程中会分泌一些因子,让人心情愉悦,也能调动体内激素让皮肤看起来更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怎么给肌肤正确补”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夏季如何做好防晒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