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21

面膜是皮肤很好的护理品,无论是选择护肤品还是做皮肤护理,都要先确定自己的皮肤类型。皮肤分为中性、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肤。根绝自身皮肤选择要敷的面膜,那么,在家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自制补水面膜

材料:蛋白1个,蜂蜜1小匙,柠檬半颗(敏感性皮肤可以不用),麦芽油

做法:将柠檬洗净去皮后榨汁。然后将柠檬汁、蜂蜜、蛋白和麦芽油放进碗内搅拌后均匀涂在脸上,待1020分钟后洗净。

功效:不仅可以滋润紧致干燥肌肤,同时具有极好的美白功效,建议在晚间使用。


苹果蜜糖保湿面膜

材料:苹果半个、蜜糖2汤匙

做法:苹果去核捣碎成泥,加入蜜糖混和均匀。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抹全脸,1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再用冷水冲洗1次。

功效:给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回复生气。苹果面膜和香蕉面膜有着相同的功效,而且比香蕉更便宜更容易买到,因此苹果面膜是不错的选择。若添加蜂蜜,则会使保湿补水效果明显。


黄瓜面膜

材料:黄瓜半条,干净纱布或脱脂棉

做法:将黄瓜用搅拌机打碎,将黄瓜汁放入碗中

用法:用纱布或脱脂棉蘸取黄瓜汁在脸上轻轻按摩,大概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黄瓜有洁肤作用,可以防止皮肤老化,用新鲜黄瓜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有弹性。鲜黄瓜所含的黄瓜酶,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美容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在家如何自制补水面膜”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春夏季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