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到底要不要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53

  痘痘到底要不要挤呢?首先我们得明白,痤疮、粉刺、青春痘、痘痘都是指的一个病名。那么想治疗青春痘就得知道痘痘的形成,痘痘通俗的讲就是毛囊发炎了。用专业的一点的话说就是因为体内的雄性激素、皮脂分泌和排泄亢奋,皮脂组成异常,皮脂充塞,毛漏斗和皮脂腺排泄管内常栖菌的繁殖,毛漏斗部角化异常。这样导致毛囊发炎而出现痘痘,或者叫粉刺,粉刺又分闭合性粉刺和开放性粉刺,粉刺的初期为闭合性的,逐渐发展演变为开放性粉刺,区别就得早期和后期。



  一般不要自己挤痘痘!挤压痘痘可能会留下疤痕,造成各种各样的皮损形态,有粉刺,有炎性丘疹,有囊肿结节。在所有的痤疮的皮损中只有黑头粉刺可以进行外援性处理,也就是用通常意义上的粉刺针挑取,因为它里面有脂质沉积,如果不把取出的话,皮损是很难自愈。痘痘。

  皮质和刚才讲的这些因素都是皮脂腺功能亢进,合并的微生物就是杆菌的感染。然后加上皮肤的这种痘痘角化过度,导致粉刺,微生物的感染就会导致这个皮肤的一个炎症反应。有炎症反应之后可能会形成脓疱丘疹结节这些表现。如果这些合并在一起,就会形成囊肿(较大的囊肿),一旦破裂引起皮肤真皮层的损害,就会导致疤痕的形成,这就是痤疮疤痕的形成一个正确的一个机理所在。痘痘。

  现在治疗主要是包括光动力的治疗、激光的治疗微针治疗和黄金微针等等。广东那边通过药物的外涂,然后通过红光照射,起到治疗的效果。痘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为什么会生长青春痘?          造成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