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11:02

  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随着审美观念的不断变化,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追求一个高挺的鼻子,而想要达到一个高挺的鼻子,很多时候就需要进行隆鼻手术,但是隆鼻手术的效果如何和医生技术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的,有的人因为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手术操作不规范,导致效果不理想,很多爱美者不得不通过隆鼻修复手术来改善,修复手术效果比较好,能有效地改善隆鼻失败带来的困扰,该术把鼻子分为对称的两侧,从前额发际到下颌下缘,鼻长度正好是1/3的长度,属于黄金分割率,依照这种方法重新设计鼻部形态。



  现在医院的填充物,一般都是用透明质酸,而透明质酸因为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只要施术医生技术到位,掌握好注射的量,受术者术后谨遵医嘱,稳定期间不要揉搓撞击,一般透明质酸隆鼻是不需要修复的。假体隆鼻

  这类修复是指通过假体取出、再次植入,或采用自体软骨隆鼻等方式,对初次手术失败的情况,进行矫正和修复,以重塑美的鼻部形态。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大概如下:

  1、假体位置不对,或大小不适。假体外露,假体过长或过厚都有可能会穿破皮肤或粘膜,从而出现这种现象;假体移动或偏斜,隆鼻并发症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摸鼻部时候,感觉到鼻梁假体在鼻下晃动;隆鼻过高,别人一眼就能看出隆的是鼻梁,显得很不自然。

  2、鼻子形态不理想,缺少和施术医生的沟通。

  3、排异反应,比如无痛性肿胀、切口不愈合,皮肤破溃流淌血浆样液体。

  4、皮肤发红,出现的“光照阴影”,因为剥离的皮瓣较薄,或薄厚不一致,或剥离的腔隙较小而致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隆鼻手术可能会失败吗?         怎么判断隆鼻是否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