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美白牙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8 09:172019/05/28 09:17
呆狐网

其实我觉得对于牙齿来说牙齿美白是很重要的,毕竟牙齿颜色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开口大黄牙很容易让人没有好感。桃桃以前很大的烦恼就是牙齿黄,有想过去做牙齿美白,但对牙齿伤害太大了。牙贴美白牙齿就是比较好的方法,那么,牙贴美白牙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使用方法

1、将牙贴从硬塑膜上撕离。

2、有凝胶的一面对正牙齿表面贴好。

3、用手指轻压调整牙贴,使其完全贴合牙齿表面。

4、使用30分钟后,将牙贴从牙齿上取出并丢弃。


注意事项

1、避免刷牙后使用牙贴。

2、在使用牙贴时请不要超出牙齿的尖部,应与牙齿的尖部平行。

3、如使用时没有贴平整,需要用手指轻压牙贴的两端轻轻向外拉平。

4、每天上下排牙齿分别使用牙贴2次,每次的时间不低于30分钟,时间为60分钟。

5、使用完后,通过漱口和擦拭把牙齿上留下的凝胶去除。

6、口腔溃疡、牙龈破损、或口腔手术后请不要使用。

7、牙齿敏感者请减轻使用量或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8、使用时避免本产品接触眼睛,若不慎触及眼睛,请立即用清水清洗。

9、孕妇和十二岁以下的儿童不建议使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贴美白牙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发黄可以做冷光美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