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小儿牙齿发黄如何有效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8 09:142019/05/28 09:14
呆狐网

口腔和牙齿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每天利用它来咀嚼食物,促进肠胃的消化与吸收,同时也保证了我们面容端正以及帮助我们进行沟通交流。儿童口腔护理可以确保乳齿保持健康状态,而且不会出现龋齿及其它口腔问题。那么,小儿牙齿发黄如何有效预防




不挑“马牙”

在新生儿齿龈切缘的黏膜上,有时可见到米粒样黄白色突起,这是上皮细胞堆积或黏液腺肿胀所致,俗称"马牙",可自行消失,切忌擦拭、挑割,以防糜烂、感染,甚至引起败血症。


勤喂开水

在平时喂奶的时候,无论喂的是母乳还是奶粉,都要养成小儿奶干后喂水、奶间规律吮水的习惯,这样可以将口腔内残存的奶液冲洗掉。特别是当小儿发烧、感染时,更应勤喂温开水。同时奶头、奶具的卫生要严格保持,母亲乳头的清洁也很重要。


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孩子可以刷牙的时候要锻炼孩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刷牙不要横向刷牙,要顺着牙缝的方向,竖向轻轻刷牙。要告知孩子刷牙的重点,轻,细,慢。在孩子三岁之前刷牙要注意不要使用牙膏,因为会误食牙膏,刷牙时力量要轻一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小儿牙齿发黄如何有效预防”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做瓷贴面美白多少钱一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