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适合做耳轮缺损修复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09:57

哪些情况适合做耳轮缺损修复术?耳轮缺损可由创伤烧伤肿瘤切除等原因造成先天性原因较少见,由于造成耳轮缺损的原因各异缺损的形态也就各不相同轻重不一,同时正常的耳轮变为残缺的耳轮也对患者心理造成损害。


哪些情况适合做耳轮缺损修复术


  耳轮缺失手术简介:

  专家选用精密办法,选用自体软管移植或肌肤软骨瓣法,以构成较好的耳轮支架,然后选用部分皮瓣法或皮片移植法修正肌肤残缺。术后形状自然和谐。

  哪些情况适合做耳轮缺损修复术?

  1耳轮缺损;

  2缺损程度不一或大或小;

  3除耳轮缺损外耳部其余结构可完好正常。

  做耳轮缺损修复风险

  1.瘢痕体质:特点是皮肤出现破损后即出现瘢痕增生,目前在医学上还没有办法在术前进行这种体质的测试,建议这类爱美者行面部美容手术时要慎重考虑。

  2.植入体弓发的炎症反应:表现为术后伤口不易愈合,手术部位出现红肿。上唇及眼睑出现血管神经性水肿。

  3.感染的风险:医生无菌操作不规范,患者自身对手术区的护理不当,患者有糖尿病及其他免疫系统疾病。患者手术期间患感冒等身体的免疫力低下。

  4.手术效果不理想的风险:这是较容易被忽视的风险。除了医生自身的手术经验及美学素养外,患者的审美取向也非常的重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轮缺损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轮缺损修复效果好不好?                  耳轮缺损应该如何修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