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畸形矫正的手术方法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13:40

并指畸形多为先天性的,又分部分并连和完全并连两种,且有单纯皮肤并连和骨性并连以及两指并连和多指并连等情况。手术一般可在学龄前施行,不宜过早。如并连的手指发育不均衡,又互相牵制,且出现弯曲者,应适当提前手术,以免造成关节畸形;如为多指并连,应分次手术矫正,否则位于中间的手指可能因血循环障碍而坏死。


  手术方法

  1.麻醉后,在两指间的背侧和掌侧做相互交错的锯齿状切口,指间基底部可做舌瓣或三角形皮瓣。皮瓣长度约为近节手指的1/2,宽度约lcm.

  2.按设计线切开皮肤,行皮下潜行剥离分开并指,直达指蹼基底。

  3.重建指蹼,先缝合两指基底部的皮瓣,形成有一定宽度和长度的斜坡状皮肤皱襞。

  4.闭合创面,严密止血后,将舌形皮瓣及锯齿状皮瓣对位缝合,残留创面用中厚游离皮片植皮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并指畸形矫正的手术方法有什么,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