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哪些情况需要补牙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7 09:402019/05/27 09:40
呆狐网

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牙齿的缺失,这样的现象发生会非常的影响一个人整体的形象美观,所以为了改善,人们都会选择补牙来解决。目前嵌体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于补牙嵌体的优缺点人们不是很了解,其实补牙嵌体优点是手术时间短,术后效果理想,比传统的补牙要更精细,其缺点包括价钱贵等。那么,哪些情况需要补牙呢




在不少人的印象里,牙齿掉了或者缺一块的时候需要补牙。但其实,出现小黑点,也就是龋齿时,也需要补牙。除了影响美观外,还会影响咀嚼功能,加重胃肠负担,进而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这个情况是需要补牙的。


龋齿:牙齿硬组织出现脱钙、软化、破坏,较后就会形成蛀洞。蛀牙分为三个等级,浅龋、中龋、深龋。当龋齿很浅尚没有症状时,补牙治疗非常简单,仅将龋洞充填即可。


但如果出现了小黑点,却没有进行及时补牙治疗,病变就会越来越严重,从浅到深,从小到大,变成深龋。这下就很就麻烦了,如果伤及到牙神经的话就要做根管治疗了,还需要带新的牙冠,不仅非常的严重,而且治疗也是多次才能完成,也是费时费力费钱也是肯定的啦。


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蛀牙是牙齿健康的天敌,很多人从孩童时期就开始蛀牙,蛀牙不仅会导致牙齿疼痛而且长期蛀牙会龋坏牙齿,由浅入深的龋坏,牙齿里形成深深的牙洞,而此时只有及时的补牙才能防止蛀牙的进一步发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些情况需要补牙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容冠牙齿矫正需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