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上裂需要做哪些检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09:51

尿道上裂需要做哪些检查?尿道上裂和尿道下裂是一种相反的畸形。尿道上裂发病率较低,但表现的畸形可能较为严重。尿道上裂主要表现为尿道外口开在阴茎的背侧,或开在阴茎根部,严重时还可能伴有耻骨联合的缺损以及下腹部的腹壁缺失,形成膀胱外翻畸形,存在控尿困难。


尿道上裂需要做哪些检查


什么是尿道上裂

  尿道上裂(epispadias)为尿道背侧壁部分或全部缺如,尿道开口于阴茎背侧面。单独尿道上裂十分罕见,约117000男性或484000女性人群仅见一例尿道上裂,男女性别比为(3~5):1。完全性尿道上裂病儿尿道口呈漏斗状,常有耻骨联合分离,尿道括约肌功能损害,以及不同程度的尿道外翻。

  尿道上裂需要做哪些检查?

  一、无需特殊检查,肉眼即能诊断。

  1.骨盆X线片可确定有无耻骨联合分离及其程度。静脉尿路造影检查可确定尿路功能及形态以及有无其他尿路畸形。

  2.膀胱镜检查对确定尿失禁有很大帮助,尿失禁者有后尿道宽大、膀胱颈部不能关闭等现象。

  二、造影检查。

  1、尿路造影:排泄性尿路造影(Excretoryurography)又称静脉肾盂造影。

  2、腹膜后充气造影。

  3、腹主动脉一肾动脉造影。

  输尿管口异位多发生于重复肾和双输尿管畸形,且多数输尿管口异位来自重复肾的上肾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上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尿道上裂整复术术后应该如何处理?              治疗尿道上裂几岁比较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