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的填充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6 10:05

  鞍鼻的填充材料有哪些?鞍鼻,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塌鼻梁,低于正常鼻梁高度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的畸形,但鼻尖上翘呈马鞍状故得名。一般是先天性或外伤感染(多半是鼻骨凹陷性骨折后未处理)引起,分为轻、中、重度。轻度鞍鼻:鼻梁低而鼻尖大,有一定的高度向上翘起;中度鞍鼻:鼻背明显凹陷,鼻根部宽,两鼻孔朝天,鼻尖部和鼻小柱低平,鼻的长度较短;重度鞍鼻:鼻背凹陷严重,几乎无鼻梁,外鼻骨性结构,鼻中隔软骨以及鼻腔粘膜均有畸形。



  若想了解自己的鞍鼻情况,就要先知道鞍鼻的分类。单纯性的鞍鼻仅表现为鼻梁的平坦或凹陷,鼻尖的支撑尚可或稍有低平,鼻腔的生理功能正常,垫高鼻梁即可完成对鞍鼻较理想的矫正。而复杂性的鞍鼻除了上述问题,往往还伴有鼻中隔的穿孔和鼻腔功能障碍,简单的隆鼻手术不足以解决所有问题,单纯的假体植入非但不能奏效,往往还会导致假体脱出。

  鞍鼻的填充材料

  明确了自己鞍鼻的严重程度之后,治疗鞍鼻,大家还需要正确认识填充材料的真面目。鞍鼻矫正常用的材料有自体骨、软骨、阔筋膜、硅橡胶及羟基磷灰石等。自体骨、软骨、阔筋膜作为充填材料,不仅增加了手术痛苦和创伤,并且具有不易雕刻、易被吸收等缺点;而羟基磷灰石作为注射性隆鼻的填充材料,如发生并发症或对外形不满意,很难被取出;而硅橡胶具有组织相容性好、排斥反应低、易于雕刻、不被吸收等优点,是目前在临床上被广泛应用的理想材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鞍鼻矫正术术后护理               鞍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