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矫正术的适应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6 09:49

  弯鼻矫正术的适应症是什么?弯鼻大多是因为在鼻外伤时没处置好而引起鼻子比脸的别的构造向前方突出,所以容易受外伤。鼻子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你在别人心里的印象,但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总会有一些缺陷,并且这些缺陷是可以通过后天来弥补的。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弯鼻也可以矫正,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类型。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候,需要先把鼻骨骨折后再矫正形态。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向外突出的部分向内、向内凹进去的部分向外移动来矫正。



  弯鼻矫正的适应症:

  1、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

  2、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针,只要有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

  即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撑者,某些情况下,它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

  3、严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个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弯鼻矫正的术后处理方法              弯鼻不矫正会出现的危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