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畸形矫正术后可以遇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5 09:50

耳畸形矫正术后可以遇水吗?谁都不希望自己天生有缺陷,耳廓畸形,有先天性也有后天性的,小耳畸形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耳廓畸形总是会引来各种怪异的目光,小耳畸形应该是许多爱美的女孩子变美路上的阻挡物,很多人都是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获得更好的容貌。


小耳畸形矫正术后可以遇水吗


  小耳畸形矫正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小耳畸形矫正术后一般维持时间是长期的,但是也跟个人的体质和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小耳畸形矫正的优点:1.手术一次即可完成。2.术后效果可长久保持。缺点:术后恢复时间相对较长等。

  小耳畸形矫正术后可以遇水吗?

  首先耳畸形矫正手术,经过矫正的耳朵已经算是孩子自身的耳朵了,是会疼会痒有血有肉的耳朵,新耳朵是用孩子自身的筋膜、皮瓣包裹着支架的,只要伤口完全愈合,就可以接触水了,家长其实完全不用担心。

  术后洗澡也是一样的道理,只要伤口愈合,经过复查后,如果没有什么不妥的时候,患者就可以洗澡了。

  正常情况的术后护理日常

  1、拆线后4~5天就可以洗澡,耳朵也要淋浴,可以用肥皂,也可以用浴液。洗澡后用湿酒精棉球再次清洗手术部位。

  2、大约1~2周后,痂皮脱落后外用去疤痕药物

  3、可以进行如跑步、乒乓球等活动。但是不能有激烈的对抗运动,需要保护耳朵。3个月后就可以参加正常体育活动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耳畸形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耳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小耳畸形矫正后几天才能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