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屈曲畸形的特点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4 13:44

手指屈曲畸形不会遗传。疾病可分为遗传病和非遗传病两大类。遗传病是指完全或部分由遗传因素决定的疾病,常为先天性的,也可后天发病。由感染或伤害引起的则是非遗传病。手指屈曲畸形属于非遗传性疾病。


  手指屈曲畸形需行畸形矫正术,一般来说,手指屈曲畸形的特点为:

  1、主要表现为屈指浅肌短缩:畸形原因不清,多因浅肌起点不规则所致,可起于屈环指浅肌或蚓状肌等。常伴皮肤短缩,伸指功能也会受到一定限制;

  2、常伴有其他全身性综合征:如Doun综合征,Klinefelfer综合征,几种常见的颜面综合征,时伴有歪斜畸形;

  3、家族史:在10岁前进行性出现手指的屈曲,常有家族史,开始不明显,渐渐屈曲加重而被家长重视;

  4、发生部位:屈曲常发生在近端指间关节,时伴有掌指关节或腕部对抗性背伸;

  5、累及部位:该屈曲畸形常发生在小指,偶尔累及环指,一半以上为双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指屈曲畸形的特点有什么,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