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4 09:23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的男生女生都非常的注重自己的外表,尤其是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好看的眼睛,拥有双眼皮,单眼皮的人现在也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变,那么不开眼角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眼睛情况不一样,一般开眼角会让眼睛更大。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

  凡是十八岁以上,单眼皮或小双眼皮的男性及女性,只要个人有变成双眼皮的愿望均可以进行双眼皮整容。由于每个人眼睛的基础条件不同,对双眼皮效果的期望要求不同,选择双眼皮整容的方法也就有所相同。医生会因人而异,针对性的采取不同设计方案及手术方法,尽量让每个人做出双眼皮的效果都满意!双眼皮整容在医学上称为重睑术,它没有绝 对的禁忌,一般地说,眼睑裂较长(内外眼角之间距离较大)、上眼皮较薄、睫毛长密、眼窝较深、鼻较高者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效果也理想。眼皮虽然厚一些,如果睑裂长度合适,手术效果也不错。

  上眼皮过于松驰,睁眼费力,眼裂缩小,所谓的“眯缝眼”;有的内侧不下垂而外侧下垂,成为“三角眼”;有的内侧下垂较轻,外侧下垂较重,成为“八字眼”;还有的单只眼上睑皮肤下垂,形成一大一小的“大小眼”等,这些均可做双眼皮整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割双眼皮要打麻药吗         内双割双眼皮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